星野和希

【赤黑】重感冒

* 短短一篇賀文

*  @砂雪___老★番☆重★追☆中 生日快樂,也祝你畢音順利,也要好好休息啊 !! 不然看你每天那麼累,也是很心疼的。 生日快樂 !! 

賀文是一點點心意,細節文筆就不要嫌棄了XD

等妳畢音結束,我們在一起去黑籃主題咖啡吧 !! 







以下正文





「哈啾………」一张张白色的卫生纸,都成了一个个的水饺摆在桌上,一下子,一包新的卫生纸,就这么没了。


今天冷气团来袭的第一天,晚上的温度突然降低,不料白天就出门的赤司并没有穿的暖和,而是像平时一样短袖加一件外套。晚上下班离开公司时,才发现似乎变冷了,但平时有在运动的赤司,以为自己的身体很强壮,事实上并不。


「哲也,我好像感冒了」带着很重的鼻音,拖着沉重的步伐离开房间,前往客厅找自家恋人。


「征君?」听见恋人突然说出感冒,让黑子停下动作,快步走向赤司。

毕竟赤司的身体状况,黑子再清楚不过了。平时都有在锻炼身体,也都吃的清淡,自从跟黑子同居之后,三餐也都正常,所以赤司突然感冒,让黑子也很惊讶。


伸手摸了赤司的额头,发现他正在发烧,于是向赤司提了去医院,但是被赤司以一点小感冒就跑医院很麻烦给回绝了。

但黑子也不是那么轻易妥协,毕竟现在感冒的人是他最爱的赤司君。


「赤司君」从黑子的语气可以发现,他生气了。

「哲也生气了?」

「去、医、院」

如果赤司继续拒绝黑子的话,估计会被赶去客房一周,一周的时间不能抱着哲也睡觉,看的到碰不到的感觉.......,真可怕。

「......我去穿外套」正要走回房间拿外套时,被黑子抓住了。

「我去吧,请征君先坐下休息,把这杯温水先喝下去,等我」说完,黑子马上跑到房间将外套、钱包都拿好,还特别检查了一下,就怕漏掉些什么,甚至想好冰箱有哪些食材能替赤司煮粥。


赤司将水喝完的同时,黑子也拿着外套出来了。

「征君穿上外套,走吧」

「是是,我的老婆大人~」

「征、征君!」

害羞了,啊~这该死的感冒,不然早就把哲也做到不能下床了呢,要赶快好起来才行啊。

「呵,走吧」







※※※





医生叮咛赤司不能吃什么不能喝什么,赤司本人倒是没什么在听,反倒是一旁的黑子听得特别仔细。


看完后,两人慢慢散步回家,走得特别慢,毕竟赤司还在发烧。


「好久没和哲也散步了呢」

「因为征君一直都在忙公事呢」

「等我感冒好了,我们去度假吧」

「好」



相视而笑,十指交握的双手,握得更紧了。



到家后,黑子叮咛赤司在床上躺好休息,自己则进厨房开始料理。

可能是发烧的关系,赤司一下子就睡着了。

料理完发现赤司睡着,轻轻地喊了赤司,让他醒来将粥跟药吃下去后,才让他继续睡。

也不晓得睡了多久,感觉到额头上凉凉的,也听见恋人小小声地说:太好了,终于退烧了。


「哲也都没睡吗?」瞧见黑子眼睛下方的黑眼圈,似乎更深了。

「嗯,因为征君还没退烧,所以担心你」

「抱歉,让你担心了」伸手摸了黑子的黑眼圈,满是心疼。

「所以征君要快点好起来,你看已经退烧了」将温度计拿给赤司看,上面温度是36.4度。

「有哲也的照顾,很快就会痊愈了」莞尔,便在黑子的脸上落下一个吻,毕竟不能将感冒传染给黑子啊,只好将原来该落在唇上的吻,硬生生转而落在脸上。



「哲也,身边有你,真的好幸福」

「征君,我也是」






FIN -


 
   
评论(10)
热度(54)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