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转眼一瞬-04

*赤黑
*长篇
*ABO

010203 ←走這


*久违的更新

*  @穆洄  @晴れ桜   @寒洛篱   @阿斯陌凉_填坑除草   @流原雪  @十七根 

 @火舞焰夜 我怕你找不到XD

我艾特囉XD





以下正文





黑子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原本只是想去书店找找灵感,却意外碰见赤司征十郎,莫名地去他家吃饭、莫名地被他送回家、又莫名地被他吻了.....。


怎么会被第一天认识的人给吻了 ? 却丝毫没有排斥的感觉,甚至还有一点点的心动?

当黑子心里有悸动的感觉时,另一个埋在心里深处的感觉狠狠跳动着,时刻提醒黑子当年的伤痛。

也让黑子告诉自己,不能与赤司征十郎太亲近。只是往往计画赶不上变化。



躺在床上怎么翻就是睡不着,干脆不睡爬起来写书,开启电脑继续撰写未完成的书,看着眼前的屏幕,出现的不是文字,而是浮现赤司征十郎的脸,他的一个吻打乱了自己的节奏。

不过就是一个赤司征十郎,怎么会让我如此悸动?

睡也不是,写书也不是,就这样跟屏幕大眼瞪小眼直到撑不下去才趴在桌上睡着。


这时,太阳已经高挂天空了。



在梦乡的黑子正愉快地喝着奶昔,准备拿起第二杯时,被扰人的电铃声给吵醒,而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原本想置之不理,但按铃的主人似乎也不肯放弃,直到黑子拖着疲惫的身躯、睡眼惺忪的脸庞开启大门,原来,吵死人不偿命的罪魁祸首是赤司君。

瞬间,怒火中烧。




「请、问,有事吗?」面无表情,可是声音却明显不开心,明明很想直接把门甩上回去抱棉被,可他不能这么做。其实在心里已经咒骂了赤司好几回。


「哲也还在睡吗?」

「是的」废话!这不是很明显吗?

「可是已经傍晚了,该吃晚餐了呢」

又是那张假装无辜的表情,不要以为装无辜就可以当作没吵醒我这件事情。

「那么,请赤司君快去吃吧,再见」说完,准备要将门关上时,被赤司给挡了下来。

「哲也也要吃才行」

「请恕我拒绝,我、很、累」

「哲也昨晚熬夜了吗?」

「是的」还不都是你害的!现在还跑来吵我睡觉!

「那么,我下厨给你吃吧」说完,还没等黑子回来,便直接进入黑子的家,留下黑子愣在门口。

「用、用不着劳烦赤司君了」试图想阻止朝着自家厨房的赤司,可似乎一点用也没有。

「一点也不麻烦」赤司突然停下脚步,没留神的黑子直接撞上赤司的背,差点往后摔的同时,赤司敏捷地抓住了黑子,并将黑子拉进怀里,在耳边说「况且,哲也会失眠,我也应该要负点责任呢」

说完,放开黑子,往厨房走去,留下了面红耳赤的黑子在原地。

“负责任什么的太犯规了吧……”

「嗯? 哲也说什么?」

「什、什么都没有」说完,直接逃往浴室,看着镜子前面红耳赤的自己,觉得特别难为情。

只要碰上赤司,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正在厨房料理的赤司,回想起方才黑子的表情,觉得特别可爱,如果能够将黑子娶回家该有多好?赤司本人都不晓得,自己笑得有多么温柔。是在一起后与黑子回忆起最初,才知道的。




从浴室出来的黑子,任由头发上的水滴往挂脖子上的毛巾跑,而脸上因为热气还有些红润。


这时,赤司也正从厨房走了出来,正好与黑子四目相对。



赤司偷偷的咽下一口口水,看着这样的黑子太诱惑了,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做出无法挽回的事情。他走向黑子,拿起了黑子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直接将毛巾盖在他头上好好擦拭一番。

「哲也这样会感冒」

「赤司君,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不行,看你的样子就知道平常不会乖乖吹头发」

「我....」

「看来,我又说中了呢,所以乖乖坐下吧」



赤司拿起吹风机,很温柔且仔细地将黑子的头发给吹干,一点都不像外界说的如帝王般危险的人物。

「哲也的头发很漂亮,跟人一样呢,必须要好好照顾才行啊」

「赤司君,请不要用漂亮来形容男生」

「是是是,哲也是可爱」

「赤司君!」

「吹好了,快来吃饭吧,饭菜快凉了」




赤司君真是......。

可是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这样相处,却丝毫无违和感?

第一次有人这么温柔地帮我吹头发。

第一次有人担心我没正常吃饭,特地跑来下厨给我吃。

第一次……等等!我在想什么啊?



为了掩饰自己微红的脸庞,黑子低下头将碗里的饭往嘴里送。

赤司有发现黑子的表情,只是没说出来。



「哲也,好吃吗?」

「嗯,非常好吃」

「是吗?我还担心会不合哲也的胃口呢」看见黑子喜欢自己的料理,赤司也不自觉温柔地笑了。

「不会,已经很久没吃到家常菜了呢」

「哲也平常不下厨吗?」

「我会煮水煮蛋!而且我的水煮蛋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噗哧」

「赤司君这是什么反应」看见赤司竟然笑了出来,很想立马赶他出去,什么态度嘛。

「不,只是觉得哲也认真的时候也很可爱」

「请不要用可爱来形容男生」看着黑子脸色越来越不好看,赤司也就点到为止,不再继续捉弄黑子了。

「好好好,那下次有这个荣幸可以吃到哲也拿手的水煮蛋吗?」

「我要考虑一下」

哎呀呀,看来哲也还在闹别扭呢,真像个孩子。

「我真的很想吃看看,不输给任何人的水煮蛋,到底有多好吃呢」

「真的?」

上钩了。

「真的」

「那好吧,下次就煮给赤司君吃看看吧」

「太好了」哲也有时候真的很像个孩子呢,真可爱。





吃完饭后,碗盘由黑子清洗,毕竟赤司是客人,又下厨做菜,总不能再让他洗碗了,虽然赤司本人毫不介意,但黑子要求,赤司也就由著他了。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赤司,瞧见了一旁的照片,是一张大合照,大家笑起来非常开心,看来黑子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呢。


「那是我的高中篮球社的同学」黑子走到赤司旁边坐下「那年,我们拿下了全高联冠军,也是大家在一起打球的最后一年」


「哦?哲也也打球吗?」

「是的,赤司君也是吗?」

「啊啊,下次一起打吧」

「好」






……




TBC -






*緩慢更新 哈哈哈

謝謝你看到這裡。

 
   
评论(21)
热度(22)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