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初恋-中

*久违的更新
*灵感君终于来找我聊天了
*突然有些生疏

*初恋-上 ←走這


*总之,正文如下

*******

『赤司君』

“哲也,我要睡了,早点休息,不要再熬夜了,晚安”

赤司君,晚安。

※※※

隔天,醒来时发现手机上有未读信息,是赤司君。

睡意瞬间烟消云散,马上点开来看。

『哲也早安』5:30 am ? 赤司君就算是假日也这么早起床啊…看来又更了解他一点了呢。

『赤司君早安,连假日都这么早醒吗? 』信息发出后,一直盯着屏幕,希望信息能够马上出现在我的眼前,等着等着…没错我睡着了。

再次清醒时已经十点了,看着手机上有三封赤司君发来的信息,觉得很抱歉,自己竟然又睡着了。不过赤司君似乎猜到我又睡着了,最后提醒我起床记得吃早餐呢!也许只是简单的问候,只要是赤司君说的,就特别开心,即使没有带任何情感的关心问候。

吃完早饭,整理整理就出门打球了,毕竟假日都是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而平常一起打球的学长也都会出现,不用担心没有球伴。

跟学长默契很好,甚至曾有人开玩笑的说我们是一对是情侣,我马上否认,我们可是男生耶!可是瞧学长一点反应也没有,为什么他不否认?

曾经向赤司君提过这件事情,但是赤司君的反应似乎没什么感觉,只和我说保护好自己。

其实我也没有多想,毕竟两个正常的大男人,是能谈什么恋爱?最多只是友情达不到爱情。

可是,我似乎错了。我发现最近打完球,学长老是说要送我回家,每次中场休息他总是问我哪瓶水是我的,然而直接对嘴喝。其实我根本不需要他送我回家啊!家里离学校不过五分钟的距离。他总是说外面危险,我…不明白哪里危险?

有次,一起离开学校时,他拉了走在前面的我,一把将我拉近他的怀里吻了我,我马上反应过来,送他一记加速传球,请他不要这样,说完,便直接离开现场跑回家了。

我不明白,我们只是学长学弟,只是单纯球友,为什么要吻我?我又不喜欢他。

到家马上打了电话给赤司君,没有想太多,我只知道,我想听见赤司君的声音,我想他。

电话响没多久,赤司君就接起来了。

「哲……」还没等他说完,便直接打断他。

「赤司君!」

「哲也怎么了?」听见赤司君的声音,让我觉得好安心。

于是我告诉他刚刚发生的事情,他沉默了很久很久,他沉默的同时我也在思考,是不是说错了什么?正当我正要开口询问时…

「哲也明天几点放学?」

「啊?五点放学」

「好,时间也不早了,哲也早点休息吧,打完球也累了吧」

「嗯…好,赤司君也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挂断电话后,我一直在想赤司君为什么要问我几点放学?我记得高中跟我们同时间下课吧?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


今天在学校,我是躲着学长的,好让我思考昨晚发生的事情。

正当我以为今天要平安度过时…

「黑子,为什么要躲着我?」被学长逮个正着。

「我…」

「哲也!」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困惑的回头去看,看见了一抹耀眼的蔷薇红、帅气迷人的脸庞,明明脸上是笑脸可是却感觉十分危险,那个人是,赤司君。

「赤司君?」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赤司君本人。

「哲也,这里交给我吧」赤司君笔直朝着我们走过来,散发出来的气场,令人不寒而栗。

「你就是昨晚吻哲也的学长?」

「是又如何?你哪位啊!」

「我要让你知道,哲也是我的人,你碰不得!」






TBC-

 
   
评论(14)
热度(26)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