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御石】起点-01

*御手洗x石冈


正文-

御手洗x石冈

跟御手洗搬来车马道已经好多年了,究竟是几年我也已经不记得了,而他一声不吭的跑去瑞典也不知道多少年我也不想去记了。

当初若不是他,我想我也走不出杀死良子的阴霾吧?

对于一个因为车祸失忆的我,每天下班跑去占星教室找他,他也从未对我厌烦过,甚至把我当朋友。有时候我们几乎没有交谈,就是听整天的音乐、唱整天的歌,每当御手洗说要去泡咖啡时,我都会想起,那个咖啡色的液体究竟是什么呢…?

第一次看到御手洗就觉得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人,却又觉得他很帅,高挑的身材、轮廓又那么深邃,有着浓密且细长的睫毛,撇开他奇怪的个性外,他是我当时除了良子以外,唯一的朋友。

当御手洗提议要搬去横滨时,我想起了良子,因为害怕想起异邦的一切,我很想问他脑袋装什么? ?明明就知道原因却又…唉!最后我还是妥协了。收拾行李的时候,竹越警官上门来请御手洗破解案件,看着御手洗整理的方式,我想到明年年底都整理不完,于是在我的坚持下,丢了他不少捆我看不懂的书。当我对他提出绝交、自己搬出去住之类等威胁话语时,他就会乖的像只猫,然而妥协。

也因为竹越带来的案子,让我们从此不再喝咖啡,改喝红茶,当然每次都是我泡的,我可不想再喝到不知道是什么的液体了…。御手洗明明非常聪明,可是让他进厨房,厨房会爆炸,我可不想再被房东下达驱逐令。

而我们在水晶金字塔的案件结束后,在机场看见御手洗吻了玲王奈的额头,不晓得为什么我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是因为我很喜欢玲王奈呢还是因为我的朋友吻了她?

我自己也不明白,更想不透的是,御手洗明明那么讨厌女人啊!怎么会…?

我没看到最后,我直接转身找地方休息,整理整个事件的过程,毕竟要写成书,只是脑中浮现的全是御手洗低头吻了玉玲奈的画面以及玲王奈说喜欢御手洗的声音。

正当我想把脑中的声音甩掉时,我头上出现了一个声音:再甩下去你的智商会更低的,石冈君。

是御手洗,他独自一人,玲王奈好像已经离开了。

我翻了他一个白眼,还不都是因为他!

但是御手洗吻了女人这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冲击啊,他到底不是讨厌女人嘛?

「欸,御手洗」

「啊?」

「你不是讨厌女人,怎么会吻玲王奈?」

「哦,她跟我告白我拒绝,所以要我吻她当作一个结束」

原来是这样啊…所以说我自己多想了…

「石冈君你很在意?」

「谁、谁在意啊?」奇怪我干嘛突然结巴啊?

「这在美国很长见的国际礼仪,对石冈君也可以唷」御手洗才刚说完我就感觉他要吻上来了,于是我突然把头往上抬就是不想让他吻上我的脸,结果因为我这么一个多此一举的动作,这个吻,落在的我的唇上。我瞪大双眼看着御手洗,他眼睛是闭上的,似乎知道吻上的唇而不是脸庞,又或是他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我下一秒赶快把他推开,就听到「石冈君的嘴唇比想像中软呢」看他笑脸盈盈的样子,真的很无奈跟这样的一个怪人同住,可是当被他吻上时,我突然觉得心跳加速了,这是……

回程的路上,看御手洗心情非常好,有点都不像刚来的时候,还在为那只狗的死去而难过,这男人的情绪真是极端。

TBC

 
   
评论(5)
热度(16)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