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初恋-上

* 当赤司生贺似乎晚了好几天
*那就当生贺+圣诞贺文吧!
*本来想一篇结束,但还是来除个草
*刷个存在感。
*黑子视角
*初恋-中 ←走這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因为一场游戏而相识。

那时候觉得他给我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而当时的我沉迷游戏,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在游戏上,甚至熬夜通宵,甚至忘了进食。每当他要去吃饭时,总会叮咛我一定要去吃,不能骗他,而每次看到这样的内容,我总会在萤幕前勾起浅浅的微笑。

我们交换了姓名,可是没有交换照片。

我问他住哪,原来我们在同一个城市。

我问他年龄,原来他大我两岁,今年高一。

我问他读哪,原来他的学校离我很近。

我问他科系,原来和我想读的一样。

我问他电话,嗯,他不给我。

是后来透过共同认识的朋友给了我他的电话,好吧也许这样不是太好,但是拿到他的号码时,我真的很开心。

或许是因为认识这段时间的相处,他的每一句关心问候,都让我感到温暖吧。

晚上我总会猜想他的声音长相、猜想他的身高、猜想现实生活中的他。

想着想着,没发现电话不自觉拨了出去,直到手里的电话传来一个从来没听过的声音,我才突然惊醒。

「喂?」

「………」

「喂?请问你是?」

「………赤司君」

「………你是哲也?」

怎么办,听到赤司君的声音好开心好开心,而且他的声音好迷人好好听啊!

可是他的语气似乎不是很开心呢…

「……是的」啊~只希望赤司君不要生气。

「…真是拿你没办法」从话筒另一端我听见赤司君笑了,看来是没有生气吧?这样至少我安心了?应该…。

「哲也打给我有什么事情吗?」当我以为危机已经度过时,赤司君突然这么一问,我愣了一下。

「…赤司君、在做什么呢?」啊啊,好紧张啊,第一次觉得心跳加速,明明用文字聊天很容易的,怎么听到声音会这么紧张?

「我正在忙作业」

「啊…那我先不吵你了」怎么刚好打扰到他啊…真是不会挑时间啊,希望他不要觉得我很烦呢…

「啊、没事不打扰,我也刚告一段落」

嗯?赤司君这么说的意思是?

可以继续聊天了吗?天啊!

「很抱歉打扰到你呢…」

「哲也,怎么听起来这么紧张呢」话筒另一端传来轻笑的声音,赤司君感觉好温柔啊。

「因为第一次打给赤司君,很怕打扰到你」

「那怎么刚好挑这个时间打来呢?」

「其实、我是不小心按到的」

「哈?不过,哲也真可爱啊」

「请不要用可爱来形容男生」真是的,再怎么说我也是帅气啊,怎么会是可爱啊!

「是是~哲也今天没打球吗?」

「赤司君怎么知道?」

「一般这时间,你还没回到家呢,还在球场上挥霍吧」

欸?赤司君怎么会知道啊?我不记得我和他说过我打球时间啊!难不成?

「赤司君好厉害,好像没有不会的事情呢」我笑了,觉得能够认识赤司君真的很开心呢,有种被关心的感觉,觉得心里好温暖啊!

「我也是有不会的事情啊」

赤司君不会的事情?感觉一定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只是我想着想着突然就笑出来了,当然被赤司君听到了。

「哲也笑什么」

「突然想像一下赤司君不会的事情,就笑了」

「真是」

看了一下时间,不知不觉也聊了将近半个钟头呢,赤司君作业还没完成吧?一直聊下去也不好意思呢。即使我还是想继续聊。

「赤司君先去忙作业吧!」

「嗯,哲也早点睡」

「赤司君晚安」

「晚安」

通话结束后,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啊!我忍不住在床上翻滚了一会,决定还是发讯息给赤司君。

“赤司君,作业不要忙太晚呢,也要早点休息才是、哲也” 发送。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赤司君还没回,也许作业真的不少吧?

想着想着,觉得眼皮很沉,就当我快闭上时,信息声响起。

『赤司君』

“哲也,我要睡了,早点休息,不要再熬夜了,晚安”

赤司君,晚安。









TBC

 
   
评论(10)
热度(25)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