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转眼一瞬-03

*赤黑
*长篇
*ABO




在车上时,黑子发现是赤司本人亲自开车,让他有些惊讶,他以为赤司应该是会请司机的。

赤司发现黑子困惑的眼神,直言「我不喜欢任何事情,脱离我的掌控」轻笑。

看样子赤司君是一位控制欲很强的一个人呢。

坐在副驾驶的黑子,本身是个安静不太多话的人,加上存在感本身就不高,导致常常被忽视,已经很习惯自己一个人。

一路上,他们没什么交流,很安静,但两人却也不觉得尴尬,反而觉得这样挺自在的。

或许是因为赤司开车的技术蛮好的,让本来就有些疲倦的黑子,渐渐起了睡意,觉得眼皮越来越沉重。正当黑子准备要闭上眼睛休息片刻时,耳边传来带有磁性的声音。

「哲也一个人住吗?」专心开车的赤司,余光发现黑子似乎困了。

「啊....?赤司君刚才说什么?」黑子一脸睡意的转向正在开车的赤司。

「呵,哲也刚才是睡着了吗?」赤司转过去看着黑子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觉得格外可爱。

「嗯,因为最近要出新书了,睡的时间特别少」举起自己的手,往眼睛稍微揉了一下,让自己能够提起一点精神。

黑子的这个举动,在赤司的眼里,显得特别可爱,而黑子并没有注意到赤司看着自己的眼神,渐渐的温柔了起来。

看黑子持续揉着眼睛,赤司伸手过去抓住了黑子正揉眼睛的手,而那只手的主人,愣了一下,转过去一脸困惑的看着赤司。

赤司看着那双水色的眼眸,因为想睡又揉过的关系,而染上了淡淡的红色,突然觉得,如果每天早上醒来能够看见如此可爱的黑子,一定会很幸福,想着想着,不自觉勾起了淡淡的笑容。

「赤司君?」这个人是怎么了?抓着我的手还在那里傻笑。

「抱歉」赤司放开黑子的手「因为看哲也一直揉眼睛,会受伤的」莞尔,继续专心开车。

黑子低下头,看着刚刚被字司抓住的手,脑中不自觉浮现赤司的笑容,突然觉得,脸似乎有点烫,是太热了吗?

「哲也的脸,很红」啊~那白皙的皮肤,配上因为害羞而红润的脸庞,真想咬一口啊。

「啊、是吗?」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也许有点热吧」

怎么样都不能说是因为自己想到了他的笑容而脸红的。

当然,赤司也清楚黑子脸红的原因,刚刚黑子望着自己的手的一举一动,全部都看在眼里,只是故意不去说破,毕竟,不能轻易将对方吓跑嘛。

于是,伸手将温度调低一点。

「哲也如果会冷,要告诉我哦」

「嗯,是说"哲也"是怎么回事?」

「嗯? 哲也不喜欢我这样叫你吗?」

「也不会不喜欢,只是突然改口叫名字,有点不习惯」

「我会让你习惯的,哲也」微笑。

「啊? 嗯....」这个人怎么一点都不会害臊啊?


******


「到了」赤司将车停在黑子家的门口,黑子住在一个小型社区里,一栋两层的日式建筑,简单的设计却不失美感,很适合黑子。

「谢谢赤司君特地送我回来」黑子说完,向赤司鞠躬。

「哲也用不着客气,以后会经常送你回来的」

「啊?」黑子一脸困惑,经常送我回来?难道?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赤司一副看穿黑子的样子,令黑子想往那笑脸盈盈的赤司一拳打下去,然而只是心里想想,他也不敢这么做。

「恕我直言,赤司君不用工作吗?」

「工作之余还是要进食的,看哲也这么瘦,一定都没有正常吃饭」

黑子无从反驳,毕竟常常为了赶稿,连觉都没睡更何况是吃正餐。

「看哲也的反应就知道被我说中了所以,以后每天,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来抓你去吃饭」

「赤司君用不着这么麻烦的」每天都来,这哪受得了?

「哲也没有拒绝的余地哟」又是那迷死多少人的笑脸,黑子现在只想打下去。

「好、好吧,那就麻烦赤司君了」

「嗯,那么哲也,我先回去了」说完,伸手拉了黑子一把,直接往黑子的唇吻了上去。

「唔、唔!」黑子瞪大了眼,清楚看见赤司细长的睫毛,然而睫毛的主人,正吻着自己。

「这是送哲也回来的谢礼,那么我走了」果然,黑子的味道,跟他的人一样甜甜的,让人想再尝一口阿。

「慢、慢走…」突然被强吻的黑子,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赤司就上车疾驶而去。

黑子看着赤司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伸手摸了刚刚被强吻的嘴唇,赤司的温度似乎还残留在自己的唇上,自己反而不讨厌,甚至还有一点点喜欢?

想着想着,脸又红了起来。

「啊、赤司君真是个讨厌的人」



TBC

 
   
评论(41)
热度(27)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