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俄罗斯转盘

*赤黑
*死亡三十题
*人家发糖我发?
*万圣节快乐








俄罗斯转盘




源自于十九世纪俄罗斯帝国,监狱里的死亡赌博,亦有说源自于俄罗斯亡命之徒作为勇气的赌博。

没有人想的到,在现今的社会,私底下依旧流传着这套游戏。


黑子哲也是一名顶尖的杀手,有幻之杀手之称流传着,但谁也没见过他的真面目。据说,他从未失手过。

这次黑子哲也所属的诚凛集团,接下来一桩大任务,就是暗杀如今的黑道龙头洛山集团的赤司征十郎,而执行者,是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在非常简短的时间内,把赤司征十郎这个人摸透,无论是他的生活习性、上班途径、甚至与谁来往,全部都调查的清清楚楚。

当然,赤司征十郎也不是省油的灯,有人在调查自己,他怎么会不知道呢?得知调查的人是黑子哲也,这可提起了他极大的兴趣了,黑子哲也吗?让我来陪你好好玩玩。




经过黑子的调查,得知赤司今天会出现在自家赌场的办公室,位于京都市中心一间五星酒店的十一楼,整片的落地窗足以眺望整个京都市的美景。赤司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雪白的景色,抿了一口手上的红酒,等待着黑子哲也的到来,估计黑子也没猜到,办公室里的人正期待着自己来临。

黑子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悄悄地潜入隶属于洛山集团旗下的酒店,与其说是悄悄潜入,倒不如说是别人根本没注意到他。

黑子以为这次的任务跟以往的一样轻松,只是以为……。




当黑子醒来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待在一个陌生的空间,手脚被绑在椅子上,放眼望去全是各式各样用来赌博的道具,以及站在落地窗前正悠闲的喝着红酒的任务赤司征十郎,同时正思考着要如何离开这里。

「醒了?」赤司从窗户的反射,发现那湛蓝的双眼正直视着自己,转身过去,露出危险的笑容。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黑子记得,他从进酒店一路到十一楼赤司征十郎的办公室,都完全没有任一个人发现他的存在,可是才正要潜入赤司的办公室时,突然眼前一片黑暗,醒来就发现自己被绑在这了。

「黑子哲也隶属于诚凛集团是集团里最顶尖杀手,又称幻之杀手,至今没人见过你」赤司边说边走向黑子的眼前,直视着他的双眼,真是漂亮的湛蓝色。

「你未免太小看我了吧,哲也?从你一进酒店那一刻,我就已经发现你了」捏起黑子的下巴,勾起危险的笑容。

「如你所见,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赌场道具,但这些太无趣了」

「我们来玩点不一样的吧,哲、也」












END-


*
万圣节来个死亡三十题应景一下
这是之前群里玩的活动,一直都没有发。
来个段子啰!
最近又开始忙碌了,更文缓慢。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万圣节快乐!

 
   
评论(14)
热度(32)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