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转眼一瞬-02

*ABO设定
*连载长篇

01


 @穆洄x 說好艾特你w






-












赤司宅邸—

在郊区的半山腰上,环境很好、很安静,治安也很好,这一带是管制区,没有通行证是无法上来的。简言之,没有赤司的许可,任何人都无法靠近这里。

黑子略有耳闻赤司宅邸,只是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够亲眼看见。从车窗望出去,看到一片五颜六色的花园,花园的中间站了一座喷水池,在继续往后看,水池的后面是一座日式风格的建筑,简单唯美,跟它的主人赤司征十郎…感觉有些不同呢。



赤司将黑子、征太在大门前放下车后,自行将车开往后院停车场,让征太带着黑子进屋,一旁还有管家的带领,领着他们来到了大厅。

“赤司君家…是迷宫吧?也太大了阿…”


不一会儿,赤司出现在大厅里,询问了一下黑子的口味,便吩咐管家去让厨房准备,还特别叮咛,绝不能失礼。尽管黑子在一旁一直说简单就好。

「赤司君真的不需要这么客气的」

「作为感谢,黑子就别在如此客气了!」

「……那么、谢谢赤司君了」

「离晚餐还有时间,我带你参观一下吧」

「……好的」





 ………





赤司从大厅一路介绍到卧室,介绍的很仔细,而黑子也安静、专注的聆听赤司介绍。毕竟,黑子本身就是个不多话的人,再加上本身存在感非常低,导致常常被忽视,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呢。只是不晓得是屋子有点大,走起来有点热导致脸红呢?还是看着赤司认真介绍的样子很帅气? !

「黑子?你的脸好红?」看见黑子的脸染上浅浅的樱粉色,担心他是不是人不舒服。不过黑子白皙的皮肤,染上了一点樱粉色,看起来更加有气色,也看起来更为......可口?

「啊?是吗?」黑子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发现也比平常温度再高一些「我想,可能稍微有点热吧」露出有点不好意思的微笑。

但在赤司眼里,黑子的笑容,很美好、很吸引人,很想把黑子拐回家。有一种迷恋上、而离不开的心情存在,而产生这样的感觉,赤司也是第一次。

-



「这样吧,我们去书房休息一会,刚刚经过书房时,感觉你很专注于里面的书呢」边说边领着黑子往二楼的书房。

「是呢,因为我是个作家,所以看见书都不自觉地被吸引呢」黑子轻笑。

「哦?难怪那个时间你会出现在书店里」

「是的,大学选择了文学系,当时就开始在写书了」

「很适合你,方便告诉我你的笔名吗?」

「Tetsuya K」

「少见用本名呢」原来Tetsuya K 就是黑子啊,没想到能在书店碰上,果然本人跟书里的故事一样纯净、舒服。意想不到的是,书跟人一样,吸引着我。



黑子的书,销售量一直很好,但是售完就不再加印,很多人会一直询问出版商能不能再加印,但黑子本人的说法是「我注重的是质量,而不是产量。」

最初,赤司并没有留意到黑子这位作者,是无意间看到黑子说的这么一句话,而吸引到他去关注了这位年轻的作家。从黑子的第一本书一直到近期新出版的书,以及还未出书前在网上发的每一篇故事文章,每一篇每个字,都很用心的去看、去体会。黑子的文风很舒服,也从中感觉得出黑子的成长不容易,突然心疼起这位年轻作家。

赤司自己没想过,会对一位素未谋面的作家产生出这样的感觉,也没想过,会意外碰上他,更没想到的是,竟然一见面就对他产生出莫名的好感。这是.....巧合?






-





待晚餐享用完时,赤司看着黑子的餐盘上还有满满的食物,再看着黑子投降的表情,心想,黑子真的吃太少了,怪不得体重这么轻,看来应该要多找他来家里,把他养胖一点。

「黑子,你吃的太少了,不再多吃一点吗?」赤司指了指餐盘上的食物。

「.....抱歉,我真的吃不下了....」黑子觉得第一次来人家家里吃饭,还剩下一堆食物没吃完,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自己真的已经完全吃不下了.....。

「没事,用不着在意」嘴上说不在意,心里正盘算着要如何让黑子能够多吃一点,想办法把他养胖,而不是像现在瘦如柴骨。

「我看....时间也晚了,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黑子望了一下手上的表,看着时间也不早了,打扰人家到这么晚,觉得很不好意思,而且还要赶稿呢.....。

「我送你吧」赤司的眼神,根本就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且还不能拒绝。

「……那么,麻烦赤司君了。」

「一点也不麻烦,这是我的荣幸」





………油腔滑调的。












-TBC-











*作者废话

突然发现这篇,征太好像没有戏份?
嘛,不过不用担心,他很快就会戏份满满啦!
下一章,估计10/17发上。

最后,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26)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