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转眼一瞬-小片段

* ABO / Alpha赤司征十郎 财阀总裁 /Omega黑子哲也 作家

* 正文一小片段

*正文在此





-






"征君

831143。

黒子テツヤ"


赤司看着黑子留下的这一封信,想不透上面的意思,也想不透黑子的不告而别,认为黑子背叛了这段感情。


却不知道黑子心里的痛苦以及这六个数字的真正含义。

























TBC-



这是一篇即将新开的坑,文案已经大致上完成

剩下文章排序以及调整码字。

只是最近有点忙,更新缓慢....。


如果这一小段子能够吸引你阅读,是我的荣幸哦!

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18)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