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擦肩而過

*短篇
*黑子視角
*嗯…BE吧?
*死亡三十題

-



多年以后,我们在路上碰巧遇到了,却也形同陌生人,擦身而过。

初中二年级那年,我们交往了,我很高兴,因为是你发现了我,是你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站在你身边,我以为我们能够幸福永远,只是我自以为是的以为…。

交往第七年,推开属于我们家的大门,看到了一双不属于这个家的高跟鞋,我带着不安的心,一边告诉自己不可能,一边往卧室走去,越接近卧室,喘息声越大,直到我从门缝看见你与她在床上,我明白我们之间结束了,不到一周我便搬离原本属于我们的家,从此我们不再有交集。

这些年在报章杂志上都可以看到你赤司征十郎的名字,也能看到挽着你的手站在你身旁的她,心已经不再疼痛了,已经麻痹了,即使我还爱着你。

不知道过了几年,我们在路上再次相见,可我们都很有默契的没有与对方相认,形同陌生人擦身而过。



-END-

*
群里的活动,死亡三十题
一开始满腔热血挑了好几题自己喜欢的题目
发现离截稿日越近,越写不出来啊!
后来这篇在某日晚上突然就这么写出来了!
第一次尝试用黑子视角去呈现

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8)
热度(19)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