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和希

【赤黑】来自天国的情书

*短篇

*HE?、BE? 由自己感受啦!!

*黑子死亡设定

*可接受在继续往下

-------------------------------------------------- ---------------

赤司征十郎这一辈子,没有任何事情是他办不到的。

如帝王般的他,唯一的弱点,就是黑子哲也。

在黑子哲也生日当天,因为车祸,离开了赤司征十郎,离开了这个世界。

赤司唯一办不到的事情,就是让黑子死而复生,回到他的身边。

-

黑子生日当天早上-

「征君中午前会到家吗?」黑子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在整理刚收进来的衣服。

「嗯,好想快点回家看到哲也呢,一个月太久了,果然还是不要出差吧」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的话语,黑子心想这个人还真是一点也不害臊。

可是,一个月真的好久呢…

「征君在说什么傻话?」可想而知黑子的脸一定很红。

「我说的是真的啊!一天不见哲也我就想你想到快疯掉了,更何况是一个月!我实在无法想像,没有哲也在身边的日子。」赤司说的也是实话。

高中的时候,黑子突然消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与其说消失,还不如说是躲着赤司。

黑子发现自己对赤司的感情,已经不是普通的感情,他爱着赤司,可是两人是同性,而对方又是赤司财阀的继承人,将来一定是跟某财团的千金联姻,绝对不会是像我一般的人,而且还是同性。

赤司发现黑子已经好几天没有回讯息了,打电话也总是关机,第一次找不到黑子,赤司急了,这才发现,黑子在他心里的重要性。

某天他翘课了,买了一班最快的新干线,从京都赶往东京,只为了找那存在感低的影子。

抵达东京时,再次打了黑子的电话,依旧是关机,赤司便直接往诚凛去。

时间算一算,部活的时间应该快结束了,照黑子的个性,绝对不可能缺席练习的。

赤司待在诚凛校门外,等着自己一手培养的影子出来,果不其然,看到黑子跟火神一起走了出来。

「哲也」熟悉的声音从右侧传来,声音的主人,依旧靠着墙没有转过去看着黑子。

火神见黑子整个人怔了一下后没有反应,也没回过头去看赤司。

「呃..黑子,你跟赤司…?」火神看着两人,显得有点尴尬。

「火神君,不好意思,今天没办法跟你一起去M记了」说完,黑子转过身来,看着靠在墙的赤司。

「噢!那我先走了」火神说完,直接离开往M记去。

随着火神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直到听不到后,黑子才走向赤司。

「赤司君,你怎么来了?」黑子依旧面瘫,看不出任何情绪跟表情,事实上,听到赤司叫他时,他的心早就活蹦乱跳了,自己知道爱着赤司,只是没想到碰上本人,是如此的紧张,透过手机时,明明没这么紧张的。

「哲也,为什么躲着我?」

一瞬间,黑子觉得世界转了一圈,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跟赤司交换了位置,被赤司围住,连想逃跑的机会都没有,而赤司的脸,离自己非常的近,似乎只要一动,就会碰上对方的唇。

「我…」低下头来,不敢直视赤司的眼睛,毕竟眼前是观察敏锐的赤司。

「哲也」伸手抬起黑子的下巴,让黑子的眼睛直视着自己。

「我很担心」赤司直直的看着黑子,黑子发誓,他绝对是第一次从赤司的眼中看到不安、害怕、担心的眼神。

「赤司君…抱歉让你担心了」说完,黑子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倾前,抱住了赤司,黑子明显感觉到赤司怔了一下。

「赤司君,我有话要跟你说,在那之前,请不要推开我」黑子的把脸埋进赤司的怀里。

「嗯,说吧,哲也」莞尔,赤司也环住了黑子,将头靠在黑子的头上,摄取属于黑子的味道。

「赤司君也许会觉得恶心,但是我喜欢赤司君,可是我知道赤司君是家族的继承人,未来一定是跟某企业的千金联姻,绝对不是跟像我一样普通而且又是同性的人….. ,想到这些,我就觉得心里好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赤司君,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躲你的。」说完,黑子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很红,又怕赤司会推开他,于是抱得更紧了。

说到底眼前的人终究是赤司,赤司怎么可能放过黑子的任何一个动作跟情绪,他很心疼,心疼怀里的那抹蓝色。

不过…原来我们心意相同阿..哲也。

「哲也,现在换你仔细听我说了」因为心疼,赤司也紧了些手臂,把黑子紧紧的拥在怀里,想给他安心。

「哲也,我喜欢你…不,不如说,我爱你」感觉到怀里的黑子怔了一下,拉开了一些距离,让黑子能够直视着赤司。

「赤..赤司君你..你说什么」黑子在赤司的眼里,看到的不再是刚刚的不安害怕,而是充满温柔的神情。

「哲也,永远不要离开我的身边了,为了哲也你,我可以放弃整个赤司家」黑子觉得他要溺死在赤司温柔的眼神里了。

「赤司君…你傻了吗?」黑子的脸已经很红了,忍着想哭的冲动。

「为了哲也,放弃全世界我都愿意,所以哲也,永远都不要离开我了」说完,捧起黑子的脸,吻上。

「唔….」黑子睁大了眼,看到的是赤司放大的脸,细长的睫毛。

等等等等等!!!? 我跟赤司君在接吻?? 我在作梦吗?

「哲也不是在作梦哦」赤司温柔的笑着。

「赤司君请不要使用天帝之眼」看着黑子鼓起红红的脸颊,真可爱,忍不住就想捉弄。

「我没有哦,是哲也跟我心意相通,所以….」再次吻上,这次不像刚刚的轻吻,而是更深入的吻。

赤司将舌头伸进黑子的嘴里,与黑子的交缠着,而黑子不知道怎么换气,脸越来越红,直到快没气时,赤司才不舍的分开,分开后还是忍不住又偷香了一口,哲也真好吃。


-

每每回想起这些,赤司都会觉得,还好当初去了诚凛,还好把哲也留在自己的身边。

一年比一年还要更爱黑子,一年比一年更离不开黑子,可能已经中了黑子的毒,无药可医了吧。

今年是第九年替黑子过生日,想到这九年来的一切,想到他们克服一切,紧握着彼此的手不放,嘴角就勾起漂亮的弧度。

啊~果然还是不要出差吧? 让哲也听到估计又要被念了一番,把玩着手上的戒指盒,好想赶快见到哲也,可是心里总觉得怪怪的,也许只是太累了吧。

-

现在回到家,煮好征君爱吃的汤豆腐,征君回来就可以直接吃了呢。

黑子从超商出来,边走回家的路上,脑袋里正盘算着时间,太过于专心思考,没有留意到有一辆车失控急驶而来。

黑子的低存在感,让急驶而来的车,完全没有注意到而直直撞上去,当撞到黑子时,碰的一声非常大声,这时车主才知道,原来他撞到人了。

除了煞车声音,还夹杂了周围的尖叫声,以及黑子虚弱的喊着:征君……。


--来电显示--

“真太郎”接起。

「真太….」赤司话还没说完,马上被打断。

「赤司,现在立刻到帝光医院,黑子出车祸了,正在急救,我在这等你」嘟—电话被切断了。

「………….…」愣了,赤司完全愣住了,手机直接滑落掉到驾驶座下。

一瞬间,在脑中分析从这到医院最快的距离,打档,油门直踩到底。

哲也,千万要撑住,等我,我马上就到。

急驶而来一台红色法拉利直接停在医院大门,从车上下来的是拥有跟车一样颜色的赤司。

赤司下车直奔急诊室,马上看到身为医生的好友-绿间。

「真太郎,哲也现在状况怎样,他在哪,带我过去」顾不得眼前的友人有多久没碰面少了多少礼仪,现在只想知道,他的哲也是不是平安无事。

「黑子的状况很不乐观,脑震荡,肋骨断裂,刺伤了内脏,导致体内大量出血,右腿骨折….现在意识很薄弱。」绿间边说边往黑子急救的地方走过去,推了一下眼镜,看着旁边的赤发友人,他看到了赤司双手握拳,眼里除了愤怒还有担心不安。

「肇事者呢?」赤司的声音非常冰冷,让绿间都不经替肇事者捏了一把冷汗,但受伤的终究是黑子,是赤司最爱的人,再怎样都不可能放过的。

「青峰正在替他做笔录了,酒醉驾驶。」绿间边说并推开急救室的门。

看到眼前躺在急救床上的黑子,暂时先不管肇事者,而马上到黑子旁边,看着眼睛闭上的黑子,一手轻轻的摸着黑子的头,一手则轻握着黑子的手。

「哲也,怎么我才一个月不在你身边,你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呢?」看着黑子全身几乎都缠上绷带,脸上还带着氧气罩,赤司满是心疼,哲也你一定很痛吧….,一定要撑下去,哲也。

赤司感觉牵着黑子的手有动静,轻摸黑子的头。

「哲也?」

「唔……痛……」黑子缓缓的睁开眼睛,可是身体非常的痛,让黑子蹙起眉头。

「哲也不要乱动,躺着就好」赶紧让黑子平躺不要过度移动身体,看黑子痛成这样,赤司的真恨不得马上把肇事者给碎尸万段。

「唔…征君,你回来啦,我好想你。」看到眼前的赤发恋人,黑子露出久违的笑容,也是每天迎接赤司回家的笑容。

「嗯,哲也,我回来了,我也是非常想你」赤司压抑着想抱黑子的冲动,如果倾前抱上,怕黑子会痛。

「征君,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有愿望,可以许吗?」黑子的声音很虚弱,用了仅存的一些力气,握了握赤司的手。

「当然可以,只要是哲也的愿望,我都会替哲也实现」哲也,千万不要放弃。

「那,征君抱我」黑子张开双手讨抱,动作很慢很慢,因为身体非常的痛,但他非常想念赤司的怀抱。

「好」赤司倾前弯下腰,轻轻的抱着黑子,深怕会弄痛黑子,黑子身上除了本身的香草味,还夹杂了消毒水跟血的味道。

「征君,答应我,一个人也要过得好好的」说完,黑子用尽全身的力气,紧紧的抱着赤司,抱着属于自己的怀抱。

「哲也在说什么傻话,哲也答应过我,永远不会离开我的,所以不准说这种话」赤司第一次觉得自己无能为力,觉得赤司慌了。

「征君,我爱你……..」黑子拿下氧气罩,在赤司的唇落下一个轻吻,然而闭上眼睛………。

「哲也,哲也!!!」看着眼前闭上眼睛,微笑的人儿,赤司哭了。

「真太郎!拜托你把哲也带回来」绿间愣了一下,第一次看到这样如此脆弱的赤司。

「我会尽我全力把黑子救回来的,你先到外面等」说完,便让赤司在急救室外面等着。

哲也,不要离开我,你不能食言阿哲也。


莫约一个小时,急救室的门打开了,绿间走了出来,脸色非常的不好看。

看到绿间的表情,赤司紧了拳头。

「真太郎,哲也呢」忍住眼泪,哽咽的问。

「赤司,黑子他……..撑不过,离开了。」看着自己多年的好友,躺在急救台上,却无法将他救回,绿间也比任何人都痛苦。

「真太郎,不要开玩笑了」赤司感觉脸庞冰冰的,伸手上去摸,发现自己哭了。

「赤司,进去看黑子最后一面吧」说完,绿间就离开了,把空间留给赤司,而自己则是往青峰那去。

「哲也,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紧握着黑子的手,在床边的赤司,第一次觉得有自己办不到的事情,第一次觉得自己没办法保护好哲也,赤司哭了,人生中少有的几次哭泣。

「哲也,我一定要让肇事者付出代价,让他知道,伤害我的人会是什么样的下场」说完,赤司紧了拳头,眼神全是愤怒。

「青峰,黑子他….离开了」绿间推了推眼镜。

「妈的」重重的一拳,打在肇事者的脸上,但在怎样也比不上,他们失去黑子的痛,尤其是赤司。

「大辉,不要脏了自己的手」冷冷的话语,从后面传来,不用想也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谁。

「可是」青峰想在反驳什么,毕竟是哲离开啊,可是被绿间阻止了。

「我会让他,付!出!代!价!」冰冷的语气,可怕的气场,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敢说话,就连认识很久的绿间青峰,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赤司,可想而知,肇事者死、定、了。






-

在黑子的葬礼上,所以的朋友都来了,帝光、诚凛、洛山、桐皇、海常、阳泉、秀德的各位也都来了。

这次,赤司没哭,因为他不想送哲也的最后一程,是带着眼泪的,哲也一定不希望看到自己哭的样子。

桃井一直哭着念着:哲君….

黄濑也一直哭着喊着:小黑子….

所有的好朋友们,每一个都非常不舍,自己的好友,突然就发生这样的意外。

赤司将黑子安葬在一座面海的山上,因为黑子说过,这里很美,如果死后安葬在这,一定会很快乐的。

赤司从没忘记黑子说过的任何一句话,哲也大家都来了,你一定很开心吧。

哲也…….。






黑子离开一个月后,

赤司踏入书房整理,看著书柜上都是黑子平常看的书。

拿了一本起来翻,突然发现,书本最后面有夹着一封信,是黑子的字迹。

『征君,我好想你,不知道你那边天气如何?有没有吃饱呢?你一定都忙到忘记吃了,征君果然没有我在身边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吧? 』

哲也…….,看到这封信,赤司再次落下眼泪,于是在拿了其他本,翻到最后发现,一样有信。

『征君,我好想你,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好寂寞,但是我会加油的,不会让征君担心。 』

『征君,好久没见到你了,我想念你的怀抱』

『征君……』

书柜上有多少书,就有多少信。

「哲也,真有你的风格啊....连你离开了都还能给我惊喜,不愧是我的哲也....。」


好想你,哲也

好想你,征君








END-


















-----

*作者废话

最近看了电影,突然很多脑洞

自己写着写着,也心疼着黑子啊!

那最后赤司看到那一封封的情书,

我想也是很大的慰藉吧(?

嘛..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22)
信獸/XS
黑篮/赤黑
柯南/赤安
月歌/隼始
弱虫/新荒

-
推理坑/御手洗x石岡

图文更新缓慢…
喜不喜欢我的图文那是你的事情,
我写文我画图,我开心就好。
有任何想法欢迎私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