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星野和希

星野和希

 

【赤黑】转眼一瞬-01

*ABO设定 /

*Alpha赤司征十郎 28岁财阀总裁

*Omega黑子哲也 23岁作家

*孩子Alpha 赤司征太 3岁

*新坑连载
*长篇
*接受就往下看吧!


02



正文-










「你好,我是赤司征十郎」

「你好,我是黑子哲也」

「抱歉,我的孩子给你造成困扰了」


-




五分钟前,黑子在书店,被一个蔷薇色头发的小男孩给……

撞倒。

「唔、痛…」黑子想起身,但发现自己身上趴了一个莫约三岁的小男孩,还有一旁散落一地的书。

仔细一看,这个小男孩长的真好看,小小年纪就这么好看,长大肯定是个万人迷吧?真想看看他的父母长什么样子呢!

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小朋友,你有没有受伤?」黑子将小男孩扶了起来,也检查了一下看他有没有受伤。

「叔叔对不起,我刚刚没有看见你,造成你的困扰」说话还有一点奶声奶气却很有礼貌的鞠躬道歉。

叔…?这个小男孩说话方式怎么像个大人似的?一点也不像这年龄该有的童样,这样更令我好奇他的父母到底是怎样的人了。

「没关…」黑子才正开口说话时,就被一个带有磁性带点严肃的声音给吸引上了。

「赤司征太」黑子看见眼前的小男孩愣了一下,眼神带了一点点的害怕,怯生生的转过去面向声音的主人。

黑子抬头一看,眼前这男人顶着与小男孩一模一样发色,长的非常好看,应该说,比小孩男更精致、更帅气了,西装穿着打扮看上去,感觉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

他刚刚喊小男孩赤司征太….难不成是赤司财阀?

「父亲…..」小男孩背对着黑子,双手在背后交握,看得出来很紧张,头低下来不敢直视他口里的父亲。

赤司看了小男孩一眼后,便把注意力放在男孩身后的黑子身上。

直径走向还跌坐在地上的黑子,一把将他拉起,只是没想到黑子太轻了,不小心施了太大的力,让黑子一把撞近赤司的怀里。

"这人也太香了吧,身上都是奶香味,整个人看起来软软的,抱起来有种舒服的感觉,如果每天睡觉都能抱着一定很棒......等等?我怎么会对第一次碰面的人产生这样的想法?不过他竟然没有让我感到一丝丝排斥的感觉,倒是头一个呢。 "

"唔、好痛....这个人力气怎么这么大啊,就不能温柔点吗?不过他身上淡淡的玫瑰香味闻起来好舒服呢....而且这怀抱好温暖啊!如果每天都在这怀里睡觉,肯定睡得很好。不对.....我怎么会对陌生人产生这种感觉啊!"

「抱歉,你没事吧?」

「没事,谢谢你拉我起来」

「不,这没什么,倒是我要跟你道歉呢」

「嗯?」

赤司指了指站在一旁不敢出声的小男孩。

「你好,我是赤司征十郎」伸手。

「你好,我是黑子哲也」回握。

「抱歉,我的孩子给你造成困扰了」赤司把小男孩拉的黑子面前,轻轻拍了一下小孩男的头,善于观察人类的黑子,有看到小男孩一闪而过的恐慌,突然间心疼了一下。

「没事,不用在意,小孩嘛本来就比较爱玩一点,他没有受伤就好,况且他在第一时间马上就跟我道歉了。」黑子微笑看看赤司,再看看小男孩,轻轻的揉了他的头,一方面想让小男孩知道他没有生气,一方面也是让他不要害怕。

「跟你介绍一下,他叫赤司征太」赤司说完,低头看着男孩「征太,你应该跟黑子哥哥说什么?」

「黑子哥哥,你好,我是赤司征太,刚刚对不起,也谢谢你扶我起来」说话奶声奶气,配上稚嫩的脸,实在是太可爱了。

「没关系,但是征太要记得哦,以后不要在书店里奔跑,如果跌倒撞到书柜会受伤的呢!」黑子弯下腰,温柔的看着征太,揉揉他软软的头。

赤司在一旁看着黑子的这些动作还有温柔的表情,心
想如果他是征太的妈妈,或许也不错呢?不自觉露出浅浅的笑容。

「那么,黑子先生,作为感谢,想邀请你来赤司宅邸共享晚餐,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呢?」赤司微笑,伸出手做出邀请的手势,不得不说,真的令人难以拒绝啊。

黑子其实很想拒绝,毕竟两人第一次见面,也不过帮了一点小忙,虽然自己摔倒了但也不怎么碍事,就这么去人家家里,还吃免费的晚餐.....,这样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看着赤司坚定不可拒绝的眼神,只好打消了拒绝的念头。

「好的,叫我黑子就可以了,那么就打扰赤司先生了」黑子露出浅浅的笑,并且微微的鞠躬。

「叫我赤司就好」赤司微笑。

「好的,赤司君」回笑。
















TBC-






*作者废话
嘛,其实这篇真的构思很久了
私下跟我熟的伙伴都有听我说过这篇的大纲
我一直被催啊!
这篇是一篇长篇爆字数的~
再来希望能够周更吧!
最后,
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希望你喜欢。

星野和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星野和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